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参加所庆徒步登山和第七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活动
时间:2009-05-23    栏目:新闻动态
       5月23日上午8时30分,我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庆祝我所60华诞“徒步登山看所区”的活动。在富国公园中拾级而上,登顶之后,滨城美景尽收眼底,我所科研园区近几年的变化也一览无余。沿途中,清风徐来,花香阵阵,每个人都好不惬意!

  下山之后,大家又兴致盎然的奔赴美丽的星海湾广场,加入到第七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浩浩荡荡的徒步大军中。这是我们研究组第四次集体参加大连国际徒步大会,蜿蜒于海滨山间的滨海路上再次洒下我们的欢声笑语。下午14时,大家齐聚虎雕广场合影留念。在海边的沙滩上,夏日的暖阳里,我们欢呼着雀跃着,海光山色映衬着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俨然成为一道最生动的风景。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