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杨帆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时间:2010-11-08    栏目:新闻动态

  2010年11月5日,我组硕博连读生杨帆同学顺利通过了博士论文答辩。杨帆同学的博士论文选题自中科院知识创新项目(No.K2006A22),以高产油脂的圆红冬孢酵母为研究对象,开展了全长cDNA文库构建、遗传操作平台的完善和油脂积累关键酶研究等工作,为圆红冬孢酵母的分子微生物学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答辩委员会给予杨帆工作极高的评价,各位答辩委员认为杨帆工作做为基础研究具有较高的理论意义,实验设计科学,论文撰写严谨,PPT制作堪称完美,回答问题准确流畅,已完全具备一个独立科研人员的素质,更有答辩委员现场邀请杨帆同学加盟他们的科研团队。

  答辩结束后,组内全体成员用红酒祝贺杨帆顺利通过答辩,杨帆和大家一一碰杯,表达了内心的喜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照和帮助。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