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获2010年大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先进集体
时间:2010-09-28    栏目:新闻动态

  9月27日,团市委举行了2010年大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总结表彰会。会上,宣读了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大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的文件大团联发[2010]22号文件《关于表彰2010年大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我组荣获2010年大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我组职工刘武军荣获2010年大连市“青年安全生产标兵”荣誉称号。

       我组一直高度重视安全教育,相关规章制度明确,组员安全意识强。我们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断强化科学管理,安全、优质地开展科研工作。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