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赵宗保研究员接受《科学时报》访谈
时间:2011-11-01    栏目:新闻动态
  我组一直致力于生物质转化,特别是微生物油脂方面的研究。近日我组首次发现一株能够同步利用葡萄糖和木糖生产油脂的产油酵母,油脂含量约为50%。这一发现突破了生物质水解液高效生物转化的关键瓶颈。《科学时报》于2011年10月31日的技术经济版对此项研究进行了报道,题目为“新酵母让生物燃料更经济”。赵宗保研究员还就提高整体工艺经济性问题接受了访谈。(文/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