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LanzaTech公司高层访问我组
时间:2013-03-21    栏目:新闻动态

       新西兰LanzaTech(朗泽)公司首席科学官、创始人之一Sean D. Simpson博士和发酵业务主管Christophe Mihalcea博士于3月20日访问我组。

       赵宗保研究员陪同来宾参观了我组实验室,简要介绍了我组科研条件和主要研究方向。随后,赵老师重点介绍了我组围绕“生物质制生物柴油”展开的系统研究,就来宾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马来西亚Petronas公司高级主管Colin Patrick先生等二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LanzaTech(朗泽)公司在生物转化气体原料领域居于全球领先地位,先后与马来西亚Petronas公司、韩国浦项制铁集团公司,及我国宝钢、首钢等大型企业建立了实质合作。(文/图 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