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谢海波副研究员参与主编的英文学术专著由Wiley公司正式出版
时间:2012-12-19    栏目:新闻动态

  我组谢海波副研究员与都柏林城市大学(Dublin City University)Nicholas Gathergood 博士合作主编的绿色生物炼制学术专著The Role of Green Chemistry in Biomass Processing and Conversion近期已由Wiley出版社出版发行(ISBN: 0470644109, 9780470644102)。

  全书共14章496页,来自美国、英国、日本、德国、中国、爱尔兰、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从事生物质加工与转化利用的科研人员参与了本书相关章节的撰写,系统介绍了将绿色化学技术整合到生物质加工与转化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具有重要的学术意义和参考价值。

  特别是,本书得到了我所张涛研究员,徐杰研究员,赵宗保研究员,王爱琴研究员,王峰研究员及其余同事与研究生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因此,本书也较系统地介绍了我所及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生物能源研究部在生物质资源利用领域的研究工作。(文/图 谢海波)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