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网站获大连化物所2012年度“优秀网站”称号
时间:2012-12-13    栏目:新闻动态
  12月13日上午,我所2012年度“优秀网站”颁奖仪式在所礼堂举行,共评选出16个优秀网站,我组获研究组类“优秀网站”称号。这次评选活动历时5个月,包括前期的技术培训、指导改版、技术支持和网站评审几个阶段。评选依据包括网站的栏目内容、页面设计、技术应用、组织建设和网站访问量及网友投票。颁奖后,中科院信息化领导还做了点评,指出网站建设仍需改进完善的地方。我组将根据评选专家的意见,对网站进行完善,继续做好我组信息化方面的工作。(文/图 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