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博士生林心萍获所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2-12-05    栏目:新闻动态
       12月4日下午,所第十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生物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届英语演讲比赛的主题是“How to deal with shallow reading”(战胜浅阅读),共有15名研究生参赛。我组博士研究生林心萍演讲题目为“From zero to hero”,以生动的例子讲述了人们应根据自身来把握浅阅读和深阅读之间的平衡。她流利的口语和得体大方的举止得到评委和观众的赞许,最终在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向林心萍同学表示祝贺! (文/宁思阳 图/张祎昕)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