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组织观看《记住查理》安全教育警示片
时间:2012-11-17    栏目:新闻动态
       11月17日,为响应所里号召,进一步提高全组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我组组织观看了《记住查理》安全教育警示片。本片以一位普通职工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安全意识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观看此片之后,全组人员进行了讨论,大家都对安全问题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大家普遍认为,安全意识是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事故伤害到的不仅是单位,还有个人及家庭,因此安全意识应该始终牢牢扎根在每个人心里。通过此片,大家改变了之前某些不正确不负责任的安全观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验工作和生活中要努力做到“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的安全我尽责”,积极营造安全的工作生活氛围。(文/宁思阳 图/沈宏伟)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