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召开组内培训会
时间:2012-10-16    栏目:新闻动态

  10月15日,我组召开一年一次的组内培训会。会上首先由宁思阳围绕组内执行力与团队建设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接下来由我组安全员沈宏伟做了安全方面的报告,报告围绕我所和组内的安全规定,讲解了实验室常见安全问题的预防和应急处理办法。最后,赵宗保老师提出科研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包括科研诚信、科学的研究方法等等。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感想。这次培训会让大家特别是新进组的成员收获很多,对今后的工作学习有着很大的指导意义,这将会促进我组高效利用资源,高质量地完成科研和人才培养任务。(文/ 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