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科研人员参加中国化学会第十二届化学生物学学术会议
时间:2023-04-18    栏目:新闻动态

        4月15日至17日,我组科研人员参加在大连举办的中国化学会第十二届化学生物学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会化学生物学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共同主办,会议以化学生物学助力生命健康科技创新为主题,展示近年来我国化学生物学及相关领域的新成就和新发展,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化学生物学领域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探讨相关的重点发展方向,进一步促进我国化学生物学及相关领域的发展。全国化学生物学学术会议是国内化学生物学研究领域最大规模、最高水准的学术盛会,邀请国内著名学者作大会报告,组织专题分会交流,为参会者搭建学术交流的平台。

元英进院士和我组赵宗保研究员共同担任生物合成化学分会主席,博士后郭潇佳做了题为“非天然辅酶NCD的生物学效应研究”的口头报告,博士生胡英菡和黄彦喆分别做了“NCD生物降解转化探索”和“酶法制备吡啶核苷酸辅酶类似物”的墙报展示。本次会议我组科研人员充分展示了本课题组在化学生物学方向的研究进展,并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文/郭潇佳  图/胡英菡 张凌云)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