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镁伽科技公司人员到我组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23-02-23    栏目:新闻动态

        2月22日,镁伽科技公司研发人员和市场部人员一行10人,到我组进行学术交流。赵宗保研究员带领他们参观了我组实验室及能源生物技术平台,赵宗保详细介绍了我组的研究方向及进展,展示了能源生物技术平台自动化设备的运行和成果。镁伽科技公司研发人员介绍了他们在生物学研究方向的自动化成果及未来的战略部署。双方在实验室自动化、生物信息学等领域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对未来可能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文/图 吕力婷)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