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新春到,贴春联,喜气洋洋过大年
时间:2022-01-26    栏目:新闻动态

        1月25日,农历二十三,在小年这一天,我组科研人员在实验室贴上了春联,给实验室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对联是由我组书法爱好者郭潇佳和张月书写的,“四海笙歌迎虎岁,九州英杰展宏图”满满的虎年新春气息,原创对联“发文章每投必中,做实验皆成阳性”,“开拓进取”和“争创一流”更是表达了所有科研工作者的心声。祝福我组在虎年虎虎生威,全体成员工作学习顺利,研究组科研成果再创佳绩!(文/图 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