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菁英班本科生来我组实习
时间:2021-08-05    栏目:新闻动态

  近日,一年一度的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菁英班本科生暑期实习活动圆满结束,今年共有1名菁英班学生到我组进行了为期四周的暑期实习。

  我组在实习计划项目中开设了NAD类似物的酶法合成。大二学生周文婧进行了NAD类似物酶法合成方向的实验训练。该学生在研究生万里的带领下,学习掌握了硅胶柱层析、SDS凝胶电泳、蛋白纯化等基本操作,学会使用高效液相色谱系统、中压纯化系统和冷冻干燥机等相关仪器,学会核磁图谱解析和质谱解析。

  此次实习活动让该同学在实验操作和科研思维方面都有显著进步,明年欢迎更多的学生来我组进行学习和交流。(文/周文婧 万里)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