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参加第十三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时间:2015-05-18    栏目:新闻动态
  5月16日,我组职工、研究生及家属共22人参加了大连市第十三届国际徒步大会。这是我组第10次参加徒步大会。早上8点大家在所门口集合后,途径星海广场、付家庄公园、燕窝岭、老虎滩、石槽等旅游景点,最终在大夹山完成本次徒步,全程约20公里。在美丽的滨海路上,大家欣赏着烟波浩淼的大海和千姿百态的礁石岛屿,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途中海风习习,花香阵阵,海滨山间再次洒下我们的欢声笑语。此次集体活动给大家在紧张忙碌的科研工作之余,提供了一次拥抱大自然和户外体育锻炼的好机会。(文/图 彭畅)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