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科研人员参加第九届模式真菌研讨会
时间:2016-06-20    栏目:新闻动态

  6月17-19日,我组张素芳副研究员参加了在上海召开的“第九届模式真菌研讨会”。会议由中国遗传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所承办,会议宗旨是为“以酵母菌、丝状真菌为实验材料开展分子生物学和现代遗传学研究”的科研人员提供一个高水准的专业交流平台。全国近200名微生物遗传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盛会。这次会议展示了我国模式真菌遗传机制中的重要研究进展,加强了同行间的交流;会议报告中关于细胞自噬、基因组合成生物学等研究内容对我组的相关工作具有较好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张素芳作了题为“产油酵母油脂积累的分子机制”的口头报告,受到同行的关注,上海交通大学赵心清教授、北京大学刘奇博士针对该报告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并一致认为在共同关注的营养限制条件下的细胞静息态行为和自噬进程研究内容上,值得深入合作。(文/图 张素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