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张喜宾顺利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时间:2016-05-17    栏目:新闻动态

  5月16日,我组硕士生张喜宾顺利通过硕士论文答辩,论文题目为“小分子调控圆红冬孢酵母类胡萝卜素合成研究”。该论文以小分子调控类胡萝卜素的合成和积累出发,系统地研究了83种小分子对圆红冬孢酵母(Rhodosporidium toruloides Y4)生长及类胡萝卜素合成的影响,并将两阶段培养模式引入到研究中,具有较大的实践指导意义。

  答辩会后,张喜宾同学发表了感言,向辛勤培养的导师赵宗保研究员和组内其他老师、同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文/图 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