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参加长兴岛所区绿化活动
时间:2016-04-10    栏目:新闻动态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4月9日,我组多名职工、学生及家属参加了由所工会组织的“心系长兴岛,美化新园区——长兴岛所区绿化活动”。到达长兴岛所区后,在技术人员和工人的指导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植树的方法,积极劳动,场面气氛十分活跃。大家互相配合,有的铲土,有的扶树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杨树种满了整个小山坡。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在所区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长兴岛所区及住宅区,欣赏了所区旁海边的美丽风景。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熟悉了我所长兴岛园区,不仅为我们紧张的科研生活带来了欢乐,同时大家也为园区增添了绿色与欢笑,为新园区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彭畅 宁思阳  图/王磊)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