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科研人员参加第八届工业生物技术高峰论坛
时间:2015-12-13    栏目:新闻动态

  12月10日-12日,我组赵宗保研究员和博士后杨晓兵、研究生张喜宾参加了在天津召开的“第八届中国工业生物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它是我国工业生物技术和生物制造领域的年度品牌盛会。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共同主办,由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生物技术与生物产业信息工作委员会、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生物技术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承办,全国生物工程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近300名参加了本次盛会。本届论坛以“新工业、新生物学、新E代”为主题,邀请国内行业知名专家学者、金融投资机构、双创先锋团队及行业领军企业做精彩报告,发布《中国工业生物技术白皮书》,组织“技术与金融”、“技术与装备”及“技术与前沿”三大版块研讨,并分“创新、发展”——企业自强发展、“分子、细胞、系统”——新生物学与工业生物技术研究热点,以及“E时代”—工业生物技术产业互联网+三个分论坛进行活动。(文/杨晓兵 张喜宾 图/张喜宾)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