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参加所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6-09-24    栏目:新闻动态

  9月23日下午,我所在运动场举办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我组12名职工和研究生组队参加此次活动,在多个项目取得优异成绩。

  我组参加的活动项目有超级炮弹、编织梦想和团结一心。在项目“超级炮弹”中,6名队员分工合作、各尽其职、积极配合,不断的将“炮弹”弹出、接住并运回,经过大家的努力,在16支参赛队伍的角逐中取得第4名。在“编织梦想”中,4名队员团结合作,按照现场指定的文化口号从杂乱无章的带字盒子中找到答案,快速并准确的完成拼字,最终取得较好的成绩。在“团结一心”中,8名队员分别拉住雷霆鼓的8个延长把手,1名队员负责放置活力球,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一次又一次的颠球,最终以理想的成绩完成比赛。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强健了体魄、振奋了精神,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组内职工、研究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文/刘玉雪  图/刘玉雪 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