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科研人员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模式真菌研讨会
时间:2018-05-14    栏目:新闻动态

  5月11日至13日,我组张素芳副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张月参加了第十一届中国模式真菌研讨会。本次会议在福建福州黄金大酒店举行,由中国遗传学会微生物遗传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病原真菌与真菌毒素重点实验室承办。本次会议有45个口头报告和23个墙报,会议旨在充分展示模式真菌最新学术成果和进展,促进学术交流,推动我国模式真菌研究的快速发展,为相关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展示成果与讨论交流的平台。

  张素芳做了题为“产油酵母磷限制诱导的细胞自噬和油脂积累”的口头报告,介绍了产油酵母圆红冬孢酵母在细胞自噬和油脂积累方面的研究进展,并与在场研究人员就此进行了讨论。张月做了题为“圆红冬孢酵母基因敲降方法研究”的墙报,介绍了我组在圆红冬孢酵母基因操作方法上的研究工作。会议期间,我组科研人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展示了我组在工业微生物——产油酵母研究方向上的最新成果。(文/图  张月)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