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成员参加所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2-07-10    栏目:新闻动态

        7月9日,2022年大连化物所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我组成员参加的18室1队,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我组赵宗保研究员、黄其田、Kamal Rasool和张珺璐作为18室1队的主力,参加了混双、男双和女双比赛。大家配合默契,意志坚定,特别是在混双和女双比赛中,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拼搏,不慌不乱,一分一分的追赶,最终赢得比赛。大家为18室赢得了掌声和荣誉,向各位参赛队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和衷心地感谢。(文/图 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