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万里顺利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时间:2022-03-11    栏目:新闻动态

3月11日,我组硕士生万里顺利通过硕士论文答辩,论文题目是“酶催化合成NAD类似物”。 NAD类似物既可用于构建氧化还原新体系,也可作为化学生物学研究的分子探针。探索不同NAD类似物酶合成方法,有助于NAD类似物更广泛的研究和应用。本论文就酶催化合成NAD类似物取得了一些成果,对制备其他NAD类似物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答辩委员会全票通过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工学硕士学位。答辩会后,万里同学发表了感言,向辛勤培养的导师赵宗保研究员和组内其他老师、同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文/宁思阳  图/王爽)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