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举办第五届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1-12-20    栏目:新闻动态

        12月18日下午,我组在所羽毛球馆举行了“第五届迎元旦羽毛球比赛”。职工和研究生共21人参赛,分成3队。比赛为三个队单循环赛,采用积分制,分为双打、单打和擂台赛。为增加比赛的趣味性,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双方对阵人员。比赛中每个队员都打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选手们在场上积极拼搏,啦啦队员在场边尽情的呐喊加油,比赛处处有精彩,处处留悬念。每赢得一分,场上热烈的气氛会让所有人感到比赛的乐趣和激情,胜利者的振臂高呼和失球者的失望遗憾都成了赛场一景。经过了2个多小时的比拼,B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A队和C队分获亚军和季军。组长赵宗保研究员在擂台赛中,1V2,连胜3局,以绝对优势赢得擂台赛。

  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组师生团结协作和积极拼搏的精神,大家将一年来工作学习的疲劳一扫而光,带着愉悦的心情迎接2022年的到来。祝福我组新年新气象,2022更上一层楼。 (文/宁思阳  图/吕力婷 陆洪斌 张月 王爽)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