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科研人员参加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时间:2021-04-23    栏目:新闻动态

4月18-22日,我组科研人员参加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本届年会由中国化学会主办、国内众多高校和科研单位协办,是中国化学领域的重要会议。本届学术年会以“赋能化学、赋能未来”为主题,共设57个学术分会、8个论坛,涉及化学领域的各个学科。

我组赵宗保研究员受邀在能源化学分论坛做了生物质制油脂和生物柴油的邀请报告,助理研究员王雪颖在化学生物学分论坛做了构建非天然辅酶NCD自给工程菌的口头报告,博士后郭潇佳做了题为甲酸驱动非天然辅酶介导的代谢新体系构建的墙报展示。

会议期间,我组科研人员将我组在生物质转化、化学生物方向的研究进展与同行进行了充分交流。(文/王雪颖  图/郭潇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