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组织仲夏别墅团建派对活动
时间:2020-07-19    栏目:新闻动态

  7月18日,我组在大连西西里别墅区开展了一次仲夏团建派对活动。活动由趣味游戏开始,包括四项内容,分别是“爱的抱抱”、“后背作画”、“顶气球”和“三项全能”。每一项运动都考验团队的集体协作能力,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和配合程度,处处体现着团结进取的组内精神。趣味游戏后,开始自助BBQ,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自己动手烤制的美食,心里是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这次派对活动,大家尽情地挥洒青春、释放激情,不但锻炼了集体协作能力,也为大家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提供了一次放松身心的好机会。(文/宁思阳  图/于雪 李青)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