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2名博士后获得第67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时间:2020-07-23    栏目:新闻动态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我所13名博士后获得资助。我组博士后郭潇佳刘健慧均获得二等资助,项目名称分别是“甲酸驱动非天然辅酶介导体系的多组学研究”和“基于空间蛋白质组的产油酵母油脂积累过程中细胞器相互作用研究”。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文/刘畅 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