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李强顺利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时间:2020-05-09    栏目:新闻动态

  5月8日,我组硕士生李强顺利通过硕士论文答辩,论文题目是“碱热法辅助提取油脂的研究”。论文针对传统油脂提取方法的能耗高物耗高经济性差的问题,以产油酵母Rhodosporidium toruloides湿菌体为原料,用碱热辅助法来提取油脂,油脂得率可达99%,选题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答辩委员会全票通过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工学硕士学位。答辩会后,李强同学发表了感言,向辛勤培养的导师赵宗保研究员和组内其他老师、同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此次答辩会采用的是远程视频答辩,答辩程序和线下答辩程序一致,答辩全程录音录像。(文/图 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