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大连市能源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获得批准建设
时间:2019-09-30    栏目:新闻动态

  根据《大连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管理办法》规定,经单位申报、归口管理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核和社会公示,近日,大连市科技局下达了2019年市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我组联合1812组、18T6组和DNL0602组共同申报的“大连市能源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获得批准建设。

  在运行期间,实验室将加大研发投入,在机构建设、研发条件改善、优化运行管理等方面不断取得进步,使之成为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组织高水平科学研究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广的重要基地。(文/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