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06-08-25    栏目:新闻动态
       2006年8月,我组在风景秀丽的大连小孤山文博和园度假村开展了一次简单任务的野外拓展训练。活动中全组成员分成两队:“菊芋队”和“油队”,在“自由翔户外运动营”的策划和领队的监督下,两队成员由各自队长带领,在丛林之中展开了速度与智慧的较量,通过共同应对挑战,齐心解决问题,两队几乎同时按照规则出色的完成了七项设定的具体任务,而“菊芋队”率先找到了神秘的庄主,并破解了她手中的“智慧锦囊”,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在丰盛的“农家大餐”之后,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了“狮虎园”和“小孤山水库”,并在“塔河湾海水浴场”平坦舒适的沙滩上进行了互动游戏,轻松且具有挑战性的游戏激发了全体成员的集体荣誉感,使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团体的作用,增进了参与意识、责任心及相互信任度,同时培养了个人与团队的行动力和协作力。
   
       通过这次户外活动,不仅使大家紧张的情绪得到了放松,也达到了激发个人潜能和熔炼团队的目的。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