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集体参加第四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时间:2006-04-08    栏目:新闻动态
        4月8日上午9时,我组职工、研究生及家属20余人参加了第四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从星海湾广场出发,途经滨海路、傅家庄公园、燕窝岭、北大桥至终点虎滩群雕,历时约3个钟头。本届徒步大会的主旨-“健康、和平、交流”,这也是全组人员参加此次活动的共同心愿。大家沐浴着初春的气息,轻松愉快的徒步在美丽的滨海路上,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次集体活动给全组成员提供了一个回归自然、结识朋友和户外体育锻炼的好机会。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