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集体到农庄旅游
时间:2005-09-02    栏目:新闻动态

        2005年9月2日,我组集体到大连市郊的三兹和休闲农庄旅游。大家首先在农庄主人的带领下披荆斩棘、兴致勃勃地攀登了农庄后面的老横山。然后部分同学参加了摘桃子、摘葡萄等活动;部分同学参观了农家碾子、石磨等旧农具。中午,大家在独具一格的蝴碟餐厅享受了一顿丰盛的午餐。下午,大家集中在一起利用卡啦OK一展歌喉,有与时俱进的“两只蝴碟”、温柔缠绵的“老鼠爱大米”、激昂高亢的“男儿当自强”、沁人心脾的“北国之春”等。部分同学还切磋了棋艺和牌技。

        我组今年夏天以来陆续引进了一些新成员。通过这次活动,增加了组内同学、老师间的相互了解,并在一定程度上舒缓了实验室工作的压力。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