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欢迎新成员加入
时间:2005-09-01    栏目:新闻动态

        2005年6月至9月,我组科研队伍在质量和数量上均获得很大的提高。目前,张素芳博士在我组开展博士后研究,探索油脂酵母的分子生物学基础问题。卢二虎博士将在生物有机化学方向发挥着引领作用,华艳艳硕士则为我组发酵工程方向再添新翼。2005级博士研究生李昌志(有机化学)、林金涛(神经电生理学)、唐伟(分子生物学)和赵鑫(微生物学)已陆续进组,并初步确定了研究课题。2004级硕博连读生陈新华、吴思国和杨帆在结束了课程学习后,也回到了实验室。目前,2005级硕博连读生侯淑华正在科大学习。至此,生物质高效转化组科研队伍的人员层次结构更加合理,知识结构更加有利于其学科发展,初步形成了一个真正的多学科交叉课题组。

       我们谨向所有新进组的成员致以热烈的欢迎!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