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微生物油脂研究得到第一届“DUT-DICP科研探索基金”资助
时间:2005-05-16    栏目:新闻动态
       为促进大连理工大学(DUT)和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DICP)的科研合作,加强双方科研人员在探索性研究工作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设立了大连理工大学—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合作科研探索基金(简称DUT-DICP科研探索基金)。

  我组在微生物油脂研究工作方面一直以来与大连理工大学环境与生命学院白凤武教授带领的课题组有着密切的合作,双方联合申请项目“微生物油脂生产菌株选育、调控与发酵工程研究”通过了形式审查、评审委员会专家打分评定和现场答辩,顺利得到2005年度DUT-DICP科研探索基金的资助。

  白凤武教授领导的研究小组近年来在生物化学工程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形成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燃料乙醇生产技术,工程开发经验丰富。与白教授的合作将大大加快微生物油脂研究的产业化进程。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