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集体参加第八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时间:2010-05-18    栏目:新闻动态
  5月15日上午,我组职工、研究生及家属近30人参加了第八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活动。8点30分大家在所门口集合后,兴致盎然地奔赴星海广场,加入到浩浩荡荡的徒步大军中。这是我组第五次集体参加大连国际徒步大会。今年大家又一次共同克服困难,挑战极限,经过滨海路、老虎滩、石槽、棒棰岛宾馆正门、迎宾路,顺利地在大夹山停车场会师,全程20公里共花费近6小时。途中海风徐来,花香阵阵,海滨山间再次洒下我们的欢声笑语,大家在科研之余充分体会到了户外运动的畅快。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