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集体参加第五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时间:2007-05-27    栏目:新闻动态
       2007年5月27日12时,我组活动组织委员在星海广场宣布徒步活动准时开始,全组职工、研究生共19人一同踏上了第五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20公里徒步走的行程。继去年参加10公里徒步走之后,今年大家又一次共同克服困难,挑战极限,顺利的完成了从星海广场-滨海路-老虎滩-石槽-棒棰岛宾馆正门-迎宾路-大夹山(终点迎宾路大坡)的20公里徒步走,全程共花费了近6个小时。途中海风清新怡人,槐花阵阵飘香,人人心情舒畅。今年大连国际徒步大会的主题是“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我们也希望借此次参与徒步活动来表达我组全体成员对奥运的支持与期盼。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