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张祎昕参加所第二届模拟面试比赛获亚军
时间:2010-12-17    栏目:新闻动态
  12月17日,我所携手“创联黄埔”在化工楼礼堂举办了第二届模拟面试大赛。比赛分四个阶段: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和压力面试。我组学生张祎昕经过层层筛选获得亚军。比赛中专家评委着重介绍了简历制作和面试问答的注意事项,指出在面试中应该表现出岗位胜任能力和综合工作能力、个人特质和工作后的稳定性及责任感、基本职业素养等。在当今求职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下,本次比赛为提升同学们的求职技巧,为成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向张祎昕同学表示祝贺!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