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同仁参加大连化物所羽毛球团体赛并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0-11-15    栏目:新闻动态
  在所工会和羽毛球协会精心策划下,11月13-14日,大连化物所2010年羽毛球团体赛在大连国际网球中心圆满举行。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单淘汰混合团体赛制,以基层工会为依托,组队要求含男、女选手各3名,全所共有35支球队参赛。

  我组赵宗保、王倩、靳国杰、纪德彬、胡翠敏和林心萍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赵宗保和胡翠敏被抽调到十八室一队,靳国杰、纪德彬、王倩和林心萍分在十八室三队。比赛过程中,十八室一队轻松晋级8强,但在4强争夺战中遭遇本次赛事的冠军队十五室/十九室联队一队,遗憾地以2:3的比分告负,最终获得并列第五名。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组同仁良好的团队意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娴熟的球技。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