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科研人员参加首届全国合成微生物学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0-09-30    栏目:新闻动态

       2010年9月26至28日,我组赵宗保老师、周雍进和朱志伟同学赴上海参加了“首届全国合成微生物学学术研讨会”, 并与国内同行就合成生物学的理论与技术,微生物代谢调控与代谢工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合成生物学是后基因组时代一个重要的研究领域,近年来国际上蓬勃发展,并已在生物医药,生物能源领域取得了很多进展,向人们展现了诱人前景。此次会议由中科院植物生理研究所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办,会议代表100余人,来自包括中科院、上海交大、天津大学、山东大学、中科大等科研机构和高校。

       我组将进一步加强合成微生物学研究,促进“生物质制备生物柴油”方向快速发展,在生物能源领域不断取得创新性成果。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