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获所第二届厨艺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0-06-13    栏目:新闻动态

       细雨濛濛,花香满园,又是一年端午时。6月12日下午,我所举办第二届厨艺大赛,我组选手发挥出色,综合成绩优异,喜捧二等奖奖杯。

       比赛分为包饺子,包粽子两部分,以综合成绩进行评比。我组派出6名职工、研究生代表参赛,其中“所百人”谢海波副研究员、张素芳副研究员的加入为我组增色不少。我组选手赛前准备充分,信心十足,比赛中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规定时间内出色地完成比赛,达到了质与量的完美结合。特别是小才女杨帆博士包的粽子,形状好,速度快,博得其他选手和评委的一致赞赏。我组选手包的饺子味道鲜美,粽子数量多、质量高,最终综合成绩获得二等奖。比赛时我组选手还踊跃答题,获得精美纪念品。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既收获了喜悦和满足也锻炼了能力,并认识到分工协作的重要性,为科研生活增添了无限乐趣。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