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师生在2011年大连化物所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1-10-17    栏目:新闻动态

  10月15-16日,2011年大连化物所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如期进行。本次赛事共有24支队伍,近200人参赛,其中我组共有17名师生参赛。由我组赵宗保老师、靳国杰、胡翠敏、黄其田和18室兄弟研究组科研人员编成的18室1队,不负众望,取得了本次赛事的亚军。全部由我组师生谢海波老师、宁思阳、杨薇、纪德彬、周雍进、朱志伟、侯淑华和张祎昕组成的18室4队,也顺利地打进了16强。另外,我组沈宏伟、林心萍、蔡媛、杨晓兵和陈沁参加了18室2队的比赛,纪德彬还担任了部分场次的裁判。

  本次赛事充分体现了我组师生团结协作和积极拼搏的精神,大家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特别是决赛中,比分你追我赶,我组选手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向我组所有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期待着我组在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文/图 赵宗保 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