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参加金州采摘樱桃、爬小黑山和参观长兴岛新所区活动
时间:2011-06-21    栏目:新闻动态
  6月19日,在十八室党支部的组织下,我组参加了金州采摘樱桃、爬小黑山和参观长兴岛新所区活动。上午10点,大部队准时到达金州东沟大樱桃园。当下正值樱桃成熟的好时节,进园后,大家边采边吃,还把采到的很甜的樱桃和伙伴们分享,不亦乐乎。这次采摘活动大家不仅品尝到了又大又甜的樱桃,还感受到做一个果农的乐趣。下午13点,大部队分成两队,一队去爬小黑山,锻炼身体和体验攀登的乐趣。另一队到长兴岛,一个小时的车程后大家到了我所新所区施工地,看着正在建设的新所区,大家都非常高兴,相信我所未来的发展会更美好。之后大家来到海边合影留念,清澈的海水,清凉的海风,让大家无比的高兴。此次集体活动给大家在紧张忙碌的科研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回归自然、结识朋友和户外体育锻炼的好机会。(文/图 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