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科研人员参加第五届中国工业生物技术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2011-05-30    栏目:新闻动态

  5月25日至27日,我组赵宗保研究员、沈宏伟、靳国杰、朱志伟和龚志伟在山东青岛参加了第五届中国工业生物技术发展高峰论坛。赵宗保研究员受邀做了题为“油脂发酵–链接生物质资源和油脂资源”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我组在油脂发酵领域的新思路、新进展。沈宏伟和靳国杰分别做了题为“利用玉米秸秆水解液生产微生物油脂的中试研究”和“利用酶辅助法直接从发酵醪液中提取微生物油脂”的墙报。会议期间,我组的工作得到了学术界和企业界广泛的关注。

  本届中国工业生物技术发展高峰论坛于5月25日上午在青岛黄海饭店隆重开幕。大会吸引了近793位来自国内外科研院所和知名企业的专家、学者。在和谐的气氛中,大家对工业生物技术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中国工业生物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行了四届,本次会议是由中国科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等单位主办,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等单位承办。内容涉及能源生物技术、合成生物学与仿生技术、资源生物技术、化工生物技术、海洋生物技术和环境生物技术等多个领域。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将对我国工业生物技术的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