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迎元旦我组举行首届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1-12-31    栏目:新闻动态

  12月31日,年终岁尾,我组在大连网球中心举行了“迎元旦首届羽毛球比赛”。全组职工和研究生分成3队,共24人参赛。比赛为三个队单循环赛,采用积分制,全部双打对决。比赛中每个队员都积极拼搏,打出了自己最佳的水平。场上队员全力以赴,场下拉拉队也在为各自的队伍鼓劲呐喊。由于各组队员实力相当,比赛处处有精彩,处处留悬念。经过了2个小时的比拼,1队和2队积分相同,比赛又进入了紧张的加时赛。最后赵宗保老师以一个精彩的扣球将1队带上了冠军领奖台,2队、3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组师生团结协作和积极拼搏的精神,大家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将一年来工作学习的疲劳一扫而光,带着愉悦的心情迎接2012年的到来。祝福我组新年新气象,2012更上一层楼。 (文/宁思阳 图/林心萍 张祎昕 杨晓兵)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