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举行学生座谈会暨博士毕业生欢送会
时间:2015-07-30    栏目:新闻动态

  7月29日下午,我组举行学生座谈会暨博士毕业生欢送会。会中大家轻松探讨、愉快学习,积极提出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应届毕业生及在读博后热情的为大家答疑解惑,并介绍一些宝贵的学习经验。针对“怎么合理有效的安排时间”、“如何在实验中少走弯路”、“怎样拓宽思维形成好的想法”等问题大家展开激烈的讨论。最后大家向即将离组的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经过一番交流,大家学到了很多经验并备受鼓舞,同时工作学习积极性得到很大的提高。 (文/图  刘玉雪)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