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博士后Muhammad Sohail顺利出站
时间:2015-07-21    栏目:新闻动态

  7月20日,在生物楼106会议室举行了我组博士后Muhammad Sohail的出站报告会,报告题目为“Four-Component Sequential Reactions via Oxonium Cation”。Sohail博士于2013年8月入站,开展有机合成方面研究工作,建立了一种新的四组分反应模型,利用烯烃、环醚、酸以及卤素试剂一锅反应,高产率合成磺烷氧基羰基以及磷烷氧基羰基功能小分子,部分化合物表现出良好的抗癌药物活性。该研究为相关抗癌药物等功能分子的合成提供了一种新方法。

  报告会后,Sohail博士和全组成员一起庆祝,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在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支持和帮助。(文/ 张祎昕 图/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