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学生参加所第七届端午文化节活动
时间:2015-06-17    栏目:新闻动态

  6月16日下午,我所在新研究生大厦2楼举办第七届端午文化节。我组7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12支队伍的角逐中,我组“胖酵母队”最终获得第二名。

  活动开始为包粽子的热身环节,大家积极参与,浓浓的粽香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接下来活动包括“创意凉菜”和“水果蛋糕”两个环节,在每个环节中,大家齐动脑筋、分工合作,用各式各样的食材做出充满想象并深含寓意的作品。第一轮“创意凉菜”的主题是“红日初升”,太阳从海平面升起、霞光洒满大地的情形,寓含着希望和生机。第二轮“水果蛋糕”的主题是“明天会更好”,整个画面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山水相映,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呼吁大家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在粽香环绕之中,大家积极参与、齐心协力,都为最后的作品贡献了一份力量,共同度过一个轻松愉悦的下午。(文/ 刘玉雪  图/ 郭潇佳 于雪)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