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参加所团委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5-04-30    栏目:新闻动态

  4月30日下午,我组成员参加了所团委举办的“我的中国梦——魅力青年 活力青春”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魅力青年”——先进集体与个人表彰仪式。我组宁思阳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

  活动第二部分是“活力青春”——趣味运动会。我组10名老师和学生组成了“胖酵母”队。运动会分为“不倒森林”、“九人十足”、“源远流长”、“险境逃生”、“摸石过河”五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考验团队的集体协作能力,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和配合程度。我组队员赛前精心准备,比赛时遵守比赛规则,每一项比赛都积极拼搏,特别是“不倒森林”比赛时的默契,“九人十足”时的团结,“源远流长”时的速度,“险境逃生”时的配合和“摸石过河”时的斗志,都着实让大家感动。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尽情地挥洒青春、释放激情,所有的笑容和汗水都映在脸上,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我组最终获得了季军。活动结束后,大家在赛场合影庆祝。 (文/宁思阳   图/王艳丹 宁思阳)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