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科研人员参加冷泉港亚洲合成生物学会议
时间:2014-12-08    栏目:新闻动态

  2014年12月1日至5日,赵宗保研究员和博士生王雪颖参加了在苏州举行的Cold Spring Harbor Asia Conferences(冷泉港亚洲会议),该国际会议的主题为:Synthetic Biology(合成生物学)。冷泉港亚洲会议沿袭美国冷泉港实验室的传统,为来自亚洲乃至全球的科学家及学生们,提供近距离分享最新科研进展的独特平台。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口头报告和墙报展示两个部分,共有近300位来自世界各国的合成生物学研究者参会。

  会议期间,赵宗保研究员做了题为“Application of Abiotic Redox Cofactor for Synthetic Biology”的报告,介绍了我组在人工氧化还原体系研究中的最新进展,引起了国际学术同行的广泛兴趣。我组科研人员与国际学术同行在合成生物学、生物能源等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将推动我组开展合成生物学基础研究,并用其理念和新技术开发能源及高附加值化学品。(文/图 王雪颖)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