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组长风采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课题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条件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我组科研人员参加工业生物过程优化与控制研讨会
时间:2014-10-19    栏目:新闻动态
  10月16-18日,我组沈宏伟、杨晓兵和王艳丹赴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参加了2014年工业生物过程优化与控制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国微生物学会生化过程模型化与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共有国内外200多人参会,会议宗旨是为从事发酵工程与合成生物学的科研人员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会议报告中关于絮凝基因、耐热基因以及高产脂肪酶菌株的构建等研究内容对我组的工作有一定指导意义。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到华东理工大学奉贤实验基地参观,该基地为提升工业生物技术产业的技术水准做出了贡献,参观时大家就一些国内外较为先进的仪器设备进行了探讨。(文/王艳丹)
您是到访的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 生物技术研究部1816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411-84379066  传真:0411-84379211  网站维护:宁思阳 ningsy@dicp.ac.cn